"如何成為會員"

 

1.請點選網頁右上「會員中心」會員登入,填寫基本資料送出即可快速註冊成為TOP SOUL會員訂購商品。

2.先選擇要訂購的商品.結帳頁會跳出「快速註冊會員」填寫基本資料送出即可成為TOP SOUL會員。

3.會員登入頁面也可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(無需再註冊會員)。 

 

"運費說明" 

   


【7-11超商取貨付款】
【黑貓宅配】【外島郵寄】 【黑貓貨到付款】 【外島郵寄貨到付款】 



運費NT80元,滿NT1000元免運。


運費NT100元,滿NT2000元免運。 運費NT100元,滿NT2000元免運,但須收代收費NT60元。
 
 
"付款方式"

 

【超商取貨付款】【宅配貨到付款】【ATM匯款】【線上刷卡】【超商取貨線上刷卡】

  

"商品追加時間"
 
  • 現貨商品數量有限,售完時若開放預購的方式: 因製作數量都不太一樣,如遇現貨賣完會視狀況預購追加,一般商品追加時程約需7-14個工作天(不包含例假日)

 

"其它相關說明"
 
 

我們不鼓勵『先買回試穿,不適合再退貨』的購買方式,下單前請務必確認商品規格或詢問客服,不願意確認詢問,也不願意尊守交物守則,將加入黑名單不再接受訂單。

 

  • 如果逾期領貨怎麼辦?


若您超過 5 天未到門市取貨,商品將會退回,訂單亦自動取消,如您需要商品,煩請再次至網站內購買。
貼心小提醒:若您 2 次無故未完成交易, TOP SOUL將有權暫停您的帳號,並拒絕您使用網站內的服務。

 

  • 如有多筆訂單會自動合並?

我們不會主動幫您合並訂單,如分開結帳多筆訂單,我們就依照您的訂單明細出貨。